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北大讲座走进宝安 宝安区“新发展观”培训进入第二讲
2004年06月02日 点击率:

    5月27日上午,宝安区委托深港产学研基地培训中心举办的 “新发展观”系列讲座第二讲在区委新楼礼堂拉开帷幕。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特约研究员李茂春教授的专题报告——《中国改革开放的国际环境与周边环境》吸引了该区约几百名局、处级干部。

李茂春教授就大家所关注的国际形势和台湾问题展开,综合分析了我国所面临的国际形势特点及其对我国当今改革开放和发展的重大意义。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的例子,不时赢得听众的掌声,大家普遍反映李教授的讲座不仅让他们再次领略了北大讲座的风采,更增强了对目前我国改革开放和发展的周边环境和世界局势的新理解、新认识。

此次“新发展观”系列讲座是宝安区委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教育、大培训”的要求,创建学习型社会、倡导终身学习理念而采取的一项重要的干部教育培训方式。宝安区委、区政府以及区人大、政协、纪委五套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区副处以上的干部参加了今天的学习。从第二讲开始,该专题讲座和其他的处级干部培训都使用干部教育培训IC卡签到,刷卡进场。系统将在年终自动汇总每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的情况,今后处级及处级以上干部来参加培训、听讲座都要带上IC卡。

    

上一篇:举办《自动控制与机器人技术发展与现状》的科普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亚洲大学生机器人香港赛区选拔大赛开赛在即 深港产学研基地举办科普讲座赛前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