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深港产学研基地全员学习公务技能
2004年05月11日 点击率:

深港产学研基地邀请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烈杰为员工进行公务技能培训。培训课堂座无虚席,学员踊跃发言,不时爆发出笑声,气氛热烈。    为提高全员公务技能,丰富公务知识和技巧,基地请来深圳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部长罗烈杰,开展系列公务活动技能基础知识和技巧系列培训。培训就礼仪、会务和公文三方面进行。罗部长说,礼仪是社会道德、习俗、宗教等方面的行为规范,是公共道德修养的外在表现形式,是社会精神文明的基本构成要素,也是个人修养的构成部分;会议是领导者实施领导的工具,是管理者履行责任的手段,也是组织机构行政管理的活动方式;公文在机关工作中发挥着指挥指导、规范约束、依据凭证、宣传教育和交流记载的作用。

基地副主任张克科主持培训。基地大楼孵化器内在孵企业集成电路设计基地、卓望数码、固高科技、海岸与大气研究重点实验室等,都有行政公务人员参加培训。学员对培训内容反映强烈,希望能再次举办此类培训。

上一篇: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三方合作又结硕果——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首届医学中心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下一篇:传达理事会精神,制定新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