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感恩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深港产学研基地机关党委前往前海合作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点击率: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感悟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功和辉煌成就,感恩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中共深港产学研基地机关党委于3月12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一行专程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石公园参观学习。

 

 

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深港产学研基地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观看“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听取讲解员介绍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功和辉煌成就,并在实物、影像等构筑的历史长廊中重温40年的沧桑巨变,回顾光辉发展历程,感受先驱筚路蓝缕,畅想美好未来景象,积蓄发展前进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深港产学研基地党员干部一行还前往前海石公园,重温总书记两度在“前海石”前的殷殷嘱托,感悟总书记对深圳山高水长的深情厚爱。

 

 

举目远眺,前海城市新中心令人震撼的城市风貌及优美的城市天际线初现,天蓝水清的自然风貌和现代建筑相得益彰。

 

 

参观完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深圳四十年的沧桑巨变,更加珍惜和热爱这个美丽的城市。接下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融汇贯通、学思践悟、乘势而上,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学党史,悟思想--深港产学研基地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奚廷斐研究员研究成果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