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学党史,悟思想--深港产学研基地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03日 点击率: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为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港产学研基地机关党委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2日下午到深圳市党史馆、方志馆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党史馆以“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四个部分,从解放宝安到建设边防,从“杀出一条血路”到“走出一条科学发展的新路”,再到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系统介绍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港产学研基地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增强民族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

 

上一篇:SoC实验室胡国庆博士受到深圳市王伟中书记、陈如桂市长亲切接见
下一篇:感恩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深港产学研基地机关党委前往前海合作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