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首届“香港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杯深港青年创业计划大赛举办第二次活动
2011年07月21日 点击率:
首届“香港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杯深港青年创业计划大赛活动日于7月16日在深港产学研基地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大赛主办单位深港产学研基地组织,共有深港两地参赛队经过初步筛选后配对成功的21支混合参赛队参加本次活动。大赛主办方邀请的数位成功企业家、投资界资深人士,创业辅导专家来到活动现场,跟参赛选手互动交流,分享成功经验。这是一次激情碰撞的精神大餐!记者在活动日现场看到,数个参赛队为一个交流小组,一名特邀专家进行创业辅导,或是讲述创业心得,或是讲授参赛项目的规划、创新点的挖掘。现场气氛极为活跃,大家毫无拘束,热烈讨论。
深圳市科协科普处处长孙楠出席指导并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深港青年创业计划,是一次深港科技合作典范,是在深圳市科协的“深港科技社团联盟”项目指导下,贯彻深港创新圈三年活动计划所进行的具体实施工作之一。他表示,深圳市科协积极支持青年科技创业活动,将全力指导支持本次大赛。最后,他热情勉励广大参赛选手积极准备、认真规划,力争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汇集了深港两地最优秀的专业创业辅导团队,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深港产学研基地产业发展中心团队,作为深港产学研基地产业孵化的平台,充分发挥其在项目对接规划、科研力量组织、科技成果挖掘转化方面的优势,调动各方资源,实际推动本次大赛各项组织工作
深港产学研基地表示,将积极利用本次大赛平台,聚集更多创新创业引导资源,为两地的初创企业发展,为探索两地新的合作模式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本次活动在下午6点结束,大赛决赛将于8月5、6、7日在香港举行。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1年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篇:2011香港应科院科技项目推介会(深圳)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