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合作三方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深港产学研基地和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2004年04月23日 点击率:

    深港产学研基地理事会对深港产学研基地和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两个工作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会议通过了两个机构的2004-2005年的发展计划和工作设想,希望将两校优势资源与深圳市的发展需要更紧密的结合,抓好前期调研和专业团队的组织,申报深圳地方资源的配套,争取三方合作取得一项一项的实质性进展。

    合作三方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深港产学研基地和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三方合作的丰富资源,做好发展规划,实现强强联合、聚合资源、共同发展、开拓创新。

    出席理事会的两校代表对于深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给予深港产学研基地和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的关心和一如既往的大力扶持表示感谢。

上一篇: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下一篇:理事寄望基地走向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