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孵化 > 增值服务

增值服务

乒乓球比赛活动通知
2008年11月03日 来源:综合部 点击率:

 

为丰富基地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强身健体,增进友谊,提高工作质量,基地将举办乒乓球比赛。

活动时间:11月3日起每工作日的12:00至13:00

活动地点:基地大楼五楼503室

参加人员:基地全体工作人员以工作部门为参赛队参加比赛,赛程根据报名、抽签情况决定。

比赛要求

1、以部门为单位报名,报名为8个队以下,抽签分为两组,8个队以上,抽签分为3组,进行小组循环淘汰赛,每组根据净胜局和得分每组胜出2个队。再根据出现情况,进行第二轮半决赛,第三轮决赛,取前三名为此次比赛获胜者。

2、参赛人员一定是基地员工,不允许有外单位替代队员出场,少于2个人的部门,可自愿组合与其它部门联合组队。各队的每个参赛队员在不同赛事中可重复参赛,也可由本队不同成员参赛。但在同一赛事中,与同一对手的比赛仅能出场一次。

3、比赛采用单打、双打、混双方式进行,遵从乒联比赛规则,三局两胜制,选手自由搭配。

 4、 每场比赛,胜者得2分,负者(或弃权者)得0分;得分相同,净胜局多者胜出;净胜局相同,净胜分多者胜出。

5、一轮比赛,每个队最多有五场赛事,胜出三个赛事的为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

6、每个参赛队出一名裁判兼领队,总裁判为黎奇峰。

7、请各部门于10月28日将参赛报名汇总至综合部谢赟处,并与10月

29日下午抽签,决定赛程安排。不能按时参加者以弃权对待。

 

注意事项:根据个人情况,请做好参加活动的各种准备【运动鞋运动衣等】,一定要注意安全,服从裁判指挥。如有特别要求,请及时与综合部联系。

联系人:谢赟,井凯霞,黎奇峰,26737446,26737436,26984510

                                        

附:参赛报名表                      

 

基地综合部

                                           二OO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上一篇:深港产学研羽毛球俱乐部
下一篇:基地及其科技园附近住宿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