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孵化 > 在孵企业

在孵企业

卓望集团
2010年09月14日 来源:综合部 点击率:

企业网址:http://www.aspire-tech.com/

公司地址:基地大楼西座六层、五层中北翼

卓望数码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卓望信息网络(深圳)有限公司
地 址: 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区深港产学研基地大楼六楼
邮 编: 518057
电 话: 86-755-26718666
传 真: 86-755-26984689

卓望集团系由卓望控股有限公司(ASPire Holdings)及其在中国大陆投资设立的卓望数码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卓望信息网络(深圳)有限公司和卓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暨梦网运营支撑中心组成,专业从事无线数据业务、系统以及相关应用的研究、开发、实施、推广和运营。卓望集团的主要投资方为中国移动(香港)、美林、惠普、和沃达丰,这些世界级的领先企业基于对中国无线数据业务发展的高瞻远瞩,于新世纪之初携手成立了无线数据领域的专业公司----卓望科技(ASPire Technologies)。

商业模式

卓望作为中国无线数据业务的最早的倡导者和开拓者,成立以来即帮助中国移动创立了“移动梦网”业务品牌及门户体系,推动了“移动梦网”价值链的繁荣和规范。“移动梦网”迅速扩长成为上百亿产值的极具潜力的产业链,在业内产生了巨大影响并吸引了数目众多的业务提供商。为了支撑移动梦网业务的运行,卓望开发了移动信息业务中心(MISC)”、“WAP Portal”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成立梦网运营支撑中心,维护运行移动梦网中央门户,有力地保障了移动梦网业务的开展和运营。

  “移动梦网”作为独创性的商业模式,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近年中国互联网产业、无线增值产业中最成功的案例之一。MISC平台也随着梦网业务的发展逐渐发展成覆盖全国的超大型业务平台,处理能力及系统容量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伴随着MISC的开发部署,以及业务的迅猛发展,卓望成为首个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单一业务平台覆盖中央和全国各省的软件及系统集成商,并成长为具备超大型电信软件研发、集成、维护、运营和技术支持能力的高科技公司。

  卓望集团拥有相当规模的技术研发、市场销售和客户服务的专业队伍和服务网络,能够方便、迅速地为用户提供完备的技术支持。公司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关注焦点,在北京、杭州、成都、广州设立了办事处和分支机构,分别负责华北、华东、华西和华南地区的业务联系和技术支持,同时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均覆盖有技术运行、维护支持队伍。

企业目标

“卓越梦想无限希望”,将公司定名为“卓望”表明了公司追求卓越的企业目标。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卓望的核心价值观逐步形成,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逐渐形成了有自己特色的企业文化。公司在人力资源、产品研发、系统集成、品质管理等方面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不断改进和完善管理模式和架构,追求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客户和自身价值的最大化。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正在进行CMMI流程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认证工作。

  作为中国电信行业最早面向国际市场环境进行探索的专业化公司之一,卓望正以积极的姿态面对加入WTO以后国内电信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卓望有充分的信心,凭借行业内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实力以及不断的进取心,在即将到来的3G时代无线数据行业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上一篇:万纳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