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岭南大学商学院与深港产学研基地签署合作备忘录-暨岭南大学商学院大湾区社会实践基地揭幕
2022年12月21日 点击率:

2022 年12月14日,岭南大学商学院与深港产学研基地(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修院)以在线方式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暨岭南大学商学院大湾区社会实践基地揭幕仪式,进一步深化与大湾区的合作关系。

合作备忘录由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冷明明教授与深港产学研基地深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黎奇峰先生代表签署。

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学术研究及研究生课程)陈戈风教授、岭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教学)兼商学院授课式研究生课程办公室史珊珊总监、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前首席财务官罗明星先生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以上活动。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致力共建岭南大学商学院大湾区社会实践基地,加強岭南大学在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教学实践、创新创业资源对接及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岭南大学和深港产学研基地将在学术交流 、招生咨询及相关服务、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有关科研发展、吸引及培育人才等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冷明明教授致辞时表示:“岭大商学院与深港产学研基地的合作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建设、学术交流、招生培训等各个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双赢的一个重要举措 。通过建立岭南大学商学院大湾区社会实践基地,可以促进跨境师生之间的学术和实践交流,大大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以及建立长远的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在大湾区的品牌效应。”

深港产学研基地深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黎奇峰先生表示:“作为深圳市政府和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三方携手共建的深港产学研基地,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际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深港产学研基地深港发展研究院将会全力支持岭大商学院大湾区社会实践基地的发展,包括提供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及培育未来人才的合作平台服务。”

上一篇:栾博博士获评中国城科会全国“优秀青年设计师”称号
下一篇:张锦副校长莅临深港产学研基地视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