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基地乒乓球赛事展望,谁能问鼎本届球赛?
2002年10月31日 点击率:

基地乒乓球赛自9月10日开赛以来,历时月余,赛事已过大半。46场赛事战罢,也让比赛结果初现端倪。尽管到10月31日最后一场比赛,尚有10场比赛要进行,但从目前情况看来,悬念不大,冠军极有可能在培训部参赛队和研究生院四队之间产生。     此次比赛,基地大家庭中共有八个参赛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队积分如下:培训部参赛队积14分,位居第一;研究生院四队积12分,居第二;研究生院二队积10分,目前列第三,这三队都有3场比赛未进行。此外,综合部一队目前积6分,尚有2场比赛未进行;综合部二队也是6分,尚有1场比赛未开;产业部还有4场比赛未开,目前只积2分;研究生院一队目前积8分,有1场未赛;研究生院三队积4分,3场未赛。

这种“全民”参赛方式也吸引了基地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这当中既有准乒乓球爱好者,也有初学挥拍的新手,但大家的参赛热情都很高涨。46场比赛中,赛事过程精彩场面不断,其间既有旗鼓相当、势均力敌的对奕,也爆过新手上阵击败老将的冷门,其中也不乏双方虽力量悬殊,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的场面。9月初开赛以来,球赛已成为基地业余活动的一大热点,每逢赛事,乒乓球活动室里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给工作之余的午间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从先期赛过的46场比赛来看,培训部参赛队基本上保持了不败之势,夺冠呼声很高,大有问鼎途中“舍我其谁”之势,但分别以两分、四分落后的研究生院四队和研究生院二队也不可小觑,三个队目前均有3场赛事未开,这也注定了后10场比赛必然精彩纷呈。到底谁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月底的总决赛。

上一篇:构建公共研发平台,深港产学研基地又添新军
下一篇:基地有良木 常引凤凰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