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北大在深首批四个教学科研基地成立
2002年09月08日 点击率:

9月8日,在高新区深港产学研基地大楼,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从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韩启德院士、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手中接过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牌匾,这意味着,北大深圳研究生院的学生们不用为日后的课题研究而发愁了,深圳校区为他们安排了良好的教学科研与实习基地。     这也是北大在深建立的首批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他们分别是联想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环保局、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港产学研基地。北京大学副校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林建华教授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市环保局副局长邱玫作为兼职教师做了讲话。她说,深圳市历来都对环境保护非常重视,北京大学与深圳市在环境监测与保护上合作已久,希望搞环境科学的 同学到深圳市环境教学科研基地来,为深圳的环保做出贡献。

    

上一篇:弘扬北大爱国传统 学习深圳创业精神,北大深圳研究生院举行2002年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喜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