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北京大学区块链应用与投资企业家研修班招生报名通知
2018年07月30日 点击率:

区块链技术是一种全新的分布式基础架构与计算范式,具有去中心化、开放性、自治性、高安全性等优势。近年来,以比特币为首的加密点电子货币受国际投资市场追捧,区块链作为其底层核心技术也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区块链将成为未来时期的核心技术,促进并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发展应用,进而引发新一轮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

区块链应用,1.0是货币,2.0是整个金融领域,3.0则是超越货币市场之外的其他应用。目前区块链技术已经在银行、保险、能源、医疗、交通、港口、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服务、政府行政等众多行业和领域中得到广泛地应用。在区块链领域,北京大学具备顶尖的教学及科研资源,为满足广大企业家、投资人、职业经理人迫切需要,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特推出企业家区块链技术应用研修班,该课程将聘请区块链领域国内知名研究者主讲,帮助企业家学员了解区块链技术的基本应用,分析其发展前景,以期可以把握先机,从容应对区块链技术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

招生对象】对世界科技前沿发展趋势,特别是区块链技术发展与应用领域感兴趣的优秀企业家、职业经理人、投资人、创业者。(不招收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人员参加或旁听)

【学员收益】

l 领略北大思想文化精髓,感受、创造、分享北大学子荣誉;

l 开拓前瞻性视野,把握区块链技术发展最新趋势,洞察投资先机;

l 以学会友,搭建专家教授与学员的互动交流平台,拓展学员高端人脉,共享优质项目;

l 构建对区块链应用与趋势的全面认知,从容应对商业环境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课程特色】

l 依托北京大学顶尖的教学及科研资源,延请国内顶尖专家教授主讲,课程设置与时俱进,切实帮助学员把握区块链技术最新发展趋势;

l 汇集区块链行业顶尖学者,业内人士,和对区块链感兴趣的投资者,构建高端人才聚集的思想交流与商业合作平台;

l 课程学习采取课堂教学、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形式,加强互动性,学以致用,真切了解区块链技术在实际领域的具体应用;

l 打破传统,实时关注影响未来商业环境变革的新兴技术领域,满足学员们的迫切需要。

【课程设置】

课程模块

课程名称

课时

形势与趋势

习近平治国理政方略与十九大后中国发展走势

4

深圳创新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

4

区块链的应用与投资

区块链及其发展趋势

8

区块链技术与金融科技创新

8

区块链、数字货币与数字经济

8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区块链应用

8

从技术到哲学——区块链的下一个十年

4

区块链在企业中的场景与运用

4

说明:上述课程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

【拟请师资】

岳庆平:北京大学教授,曾任北京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发展规划部部长。

陈钟:北京大学教授,金融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区块链安全研究中心首席顾问

李挥: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大学先进网络技术实验室主任。

杨东: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互联网金融、区块链专家。

狄刚: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院副所长。

赵胜:WBF纽约世界区块链大会、硅谷创客资本创始人。

张铭:计算机网络安全博士、区块链技术网络安全专家。

【课程证书】

学员学习结束,经考核合格,可获得“北京大学区块链应用与投资企业家研修班”结业证,加盖北京大学公章,由北大继续教育部统一编号,可在北大官网查询验证(网址:http://www.oce.pku.edu.cn)。

【增值服务】

l 不定期组织参观考察和投资交流活动,搭建高端事业发展平台;

l 学员可参与北京大学校友活动,互动交流、整合资源,形成学习、友谊和事业发展的充满生机活力的生态圈;

l 根据各学员的需求,可为其企业发展提供长期、优质的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

【学习费用】16800元/人,其中包括学费、教材讲义资料费、结业证书等费用。

【上课时间】2018年8-10月。包含核心课程、研讨交流、学习沙龙、企业参访等环节。核心课程时间:8月11日-12日;9月1日-2日;9月15日-16日。

【招生咨询】方老师18938055046、赵老师18124192009

关于报名、入学流程、学费缴纳方式,请联系招生咨询老师。

 北京大学区块链应用与投资企业家研修班报名表.docx
上一篇:民营及中小企业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2010-2011)招生简章
下一篇:北京大学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工商管理研修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