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
2016年03月17日 点击率:

3月15日,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6054。

深圳市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港环保公司)依托深港产学研基地于2006年发起年成立,以国内顶尖的水处理技术提供商和运营商为发展目标,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拥有500多名员工,在全国设有17个控股子公司和分公司的带有集团性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充分利用北京大学在深圳的资源优势,依靠北京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对环境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在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境科学研究、生态环境规划、清洁生产审核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人工快渗污水处理技术以其建设和运营成本低、出水效果好的优点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得到推广。国家环保部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分别对该技术从工艺原理和实际应用角度进行技术鉴定,认为该技术特别适合我国中小城镇污水处理的国情,应“因地制宜,予以推广”。 

深港环保公司凭借良好的发展环境、雄厚的科研实力、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及不断完善的运行机制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人才梯队建设日臻完善。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公司组建了一支拥有1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的研发团队和一支拥有10多名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的核心技术团队。同时,公司成立了“中小城镇水环境工程中心、深圳市宝安区水环境生态修复工程中心”两大工程中心,“深圳市海岸大气实验室、深圳市环境微生物资源开发与应用工程实验室”两大重点实验室,并得到深港产学研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大力支持,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技术团队实力。

深港环保公司的上市,将有助于加快公司的发展,为推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实施节能减排发挥更大作用,公司将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市政污水处理领域专业运营商、生态环境规划决策咨询服务供应商。

上一篇:深港产学研基地召开第一届领导小组会议 未来将打造成为国际创新创业平台
下一篇:深港产学研基地又一孵化企业敲钟开市,开启移动互联网融合信息智能处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