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孵化 > 在孵企业

在孵企业

深圳市特纳电子有限公司
2010年09月14日 来源:综合部 点击率:

企业网址:www.tenas.net www.sztena.com

公司地址:基地大楼西座九层中翼

深圳市特纳电子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12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各类高频电子调谐器、射频调制器,DVB-S/T/C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进出口业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有线电视、数字电视、卫星电视、车载影音以及多媒体领域。


公司现有职工五百多名,研发人员三十多名。公司引进飞利浦的工艺制程,具备多台日本进口全自动高速贴片设备,高精密调试仪器和数字电脑化检测仪器以及多条优质智能化流水线。公司年生产能力达到1200-1500万只。


公司以“着眼数字未来,适应时代发展,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本着“以客为本,以质为粮,同心协力,达至完善”的质量方针,以把企业发展成为国内行业领先,国际知名企业为经营理念,以“自强不息,科技创新”为动力,坚持以核心技术为基础,主营为平台,结合软件、硬件环境,导入现代化的管理理念,构筑自身优势。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凭借稳定的性能、卓越的品质合理的价位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国内市场不断壮大的同时,依托自主进出口权,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公司业务现已遍及欧洲,南北美洲,东南亚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科技引领生活,数字主导未来的新世纪,作为行业中坚力量,特纳电子将与时俱进,继续以向高科技战略转型为重心,以发展和提升为主旋律,为客户创造价值,向多元化、国际化、高科技型现代企业的目标前进。

上一篇:扬智电子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市贝尔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