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胡敏教授受邀参加2021中欧科技创新发展论坛
2022年01月06日 点击率:

2021年11月26日,环境实验室主任、碳中和研究中心主任胡敏教授受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邀请,出席2021年中欧科技创新合作发展论坛,参加论坛闭门会议,并在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上做主题演讲。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世界经济亟待复苏。中欧关系面临新的发展契机,也面临着各种挑战。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中欧科技创新合作,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21中欧科技创新合作发展论坛于11月26至27日在深圳举行。论坛主题为“绿色发展,合作共赢”,采用主旨论坛、专题对话、产融对接、专业论坛等活动形式,聚焦中欧共同关注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围绕绿色创新技术、循环经济、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等领域,邀请中欧专家学者进行深度研讨,剖析中欧产学研合作中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亟待开展的技术攻关需求,探讨适用中欧双边的、可持续的、科学的解决方案。

胡敏教授作为受邀嘉宾,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参与了开幕式暨主旨论坛,进行了《我国雾霾污染成因研究之中欧合作》的主题演讲,为如何解决碳中和背景下的气候问题与中欧合作提供了参考,并提出了建议。

 

 

上一篇:郑州高新区科技金融港二期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深港产学研基地抗疫快讯